close

養鴨人家
我家養鴨
老爸去趕鴨
天氣冷苦哈哈
走兩圈累趴趴
溝通要喊八八八
鴨寮變成一個家
不敢抓鴨實在很瞎
希望我家一直發發發
不知不覺玩起了韻腳tempo的遊戲…Ready go!!!

20100213258.jpg  

鴨子就是群居動物,喜歡三伍成群,
他們的集體行動非常有規律,隊伍排得很整齊,
但如果一緊張壓迫,
他們仍然是不顧別人死活,把其他鴨子踩踏在腳下,
好殘忍!
就跟跨年得市政府捷運站一樣,
千萬不能跌倒啊!!!

 page.jpg

啊!他們喜歡聽廣播!
都會默默的往音響喇叭靠。
DJ ,drop the beat!!!!!

M00182668_big.jpg 12678-s.jpg

4a7dc466828c6.jpg  

不得不提一下鴨寮那邊的狗,
都被老爸訓練得很好,
重點是都被老爸取了奇奇妙妙的名字。

→ → 浩呆、憨面、康團,三個兔崽子。

看到浩呆,你就會會心一笑,噢是浩呆沒錯。
看到憨面,你就會會心一笑,噢是憨面沒錯。
看到康團,我會訥悶到底「康團」是什麼啊哈哈哈

這次回家來不及補捉他們,
下次一定會補。

2.jpg 
 (張史蛋你為什麼要把進寶得臉都擠壓的這麼奇奇怪怪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我們家進寶,
不是鄉下都愛取這種俗氣的名字,
只是進寶是他們家族第二代,
老媽叫招財。
當初要取名字的時候,我建議了很多,

突然我弟就說:叫招財好了!
我說:不要啦很俗氣耶!
弟:難道,你不想要我們家招財進寶嗎?
我:這……

於是定案。
而招財的後代,就理所當然的變成進寶了。

 

他們很酷!

by Qt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