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那句,
上帝關了一道門,
必定會幫你開啓另一扇窗,之類的,
其實就是「能量不滅定律
的另外一種闡述。

被表達出來的那個東西,
有些人用說的,
有些人用演的,
有些人用唱的,
有些人用跳的,
有些人用寫的,
有些人用畫的,
方法多到把全世界的有些人都講完一輪
才能停止。

你呢?
你總是怎麼表達?

也許我個性古怪,
超級難搞,
肢體不協調小腦不發達,
先天性的畫畫白癡,
音域不廣,演技不好,
文字通常是我的出口。

它在腦海,
它在心上,
它在每一個反覆記號上
以不重複的姿態出現。

一篇好文章,
可以讓我反覆讀過再讀,
在每一個當下覺得過癮。
世界充滿太多不可限制,
不管眼睛瞪得再大,
能被裝進去的仍然少數。

在每一格的感動瞬間,
震撼片刻,
狂熱的律動與氣憤的波紋,
在進入資料庫的同時,
被轉化成文字格式存檔,
在那時,
它才能夠在記憶中,持續活著。



但你怎麼形容呢?


就像是你抹不掉的那些片段,
也許不經意,
才又更深刻。

想記得的,就牢牢的記住它。


記住你。

記住我。

記住我為你寫下的
每一個字。

記住我為你描寫的
每個轉身。

記住我為你譜上的,
每段分鏡。


記住它。

 

IMG_0698.jpg  

 

by Qt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